Tresytown

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
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

【今天真是心情大好的一天!】

1.今天早上有执业医的考试,結果我记错考试时间,八点的考试7点半才起,但是神奇的7:54就到了考场,火速签到没等两分钟就开始考试了,顺利地美滋滋

2.虽然是裸考的,但是是第一天的第一场,老师都温柔的不像话,还会提示我的。考心肺复苏的时候,我一本正经的在橡胶人耳边“嘿!”了一下,老师全部笑场了对我就是来搞笑的2333
最后一个病史采集我考完了之后,还听到老师轻声说了一句不错,真是对裸考的我一剂暴甜的糖心剂啊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美滋滋的回去了

3.我曾经说过我的愿望就是有一个人能天天跟我斗图。
今天在某社交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姑娘,我跟她说要不要加微信来斗图,她真的加了我微信然后斗起了图233我要笑死了
我问她怎么称呼她,她后知后觉的说了真名233我说可以换一个还有一次机会,她说“网友老刘”,我要被她笑死了

4.就连今天的网易日推都特别合我心意
本来我是万年慢摇党,今天推的大多都是快节奏的歌,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情一样,一边听歌一边练字都高兴的不行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resytow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