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sytown

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
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

夏天还未过去,却已经在开始考虑冬天的事情

最近在看我的天才女友,故事进展到了金钱在她们的生命里逐渐具象化的阶段。
我突然想起,这种能听见树木藤蔓瞬间嘎吱嘎吱撑长开来、能在耳朵里回响刚刚从身后疾驰过去电车的声音的这种感觉,好像在之前看一个人的好天气的时候也有。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易读性很强,虽然平平淡淡的,但是她们的生活事无巨细的展现在了你的眼前,你成为了他们城镇中的风,夹在在各种复杂的关系中看着他们逐渐由小放大或是似即若离。
我很喜欢这种故事,就算是懒人如我不能一口气看完,有空就翻一点,每次总能继续这个故事,不必积累某些情绪,担心下次再看就没有意思了。
评论
热度(2)

© Tresytown | Powered by LOFTER